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首屆泛珠三角汽車集結賽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六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6-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何志平於首屆泛珠三角汽車集結賽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 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今日(六月二十六日)舉行的首屆泛珠三角汽車集結賽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羅歐秘書長、田新德局長、黃有力局長、泛珠三角各省體育部門領導、各位參賽車手、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市民,熱烈歡迎各位參加首屆泛珠三角汽車集結賽的車手、主辦機構及專程來港的各省體育局領導出席今日的頒獎典禮。 去年六月,國務院港澳辦、商務部、交通部、國家旅遊局等中央政府有關部門和內地九省區及港澳兩個特區政府,舉行了首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發展論壇, 促成了《泛珠三角合作框架協議》,在基礎設施、產業與投資、商務與貿易等十個領域展開緊密合作。當然,合作的範疇越廣泛,關係越密切,合作的成效也必定越 大。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