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香港維港日記者會的致辭摘要(九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9-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香港維港日記者會致辭摘要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九月十八日)下午出席香港維港日記者會的致辭摘要:   今年十一月十三日,維多利亞港將會舉行多項精彩的活動,讓香港人在參與這些活動之餘,亦可享受我們珍貴的社會資產—維多利亞港。我很歡迎香港海港日籌備委員會以熱誠創辦這些活動。   香港的海港非常美麗,羨煞旁人,亦令我們感到自豪。籌備委員會推出的香港海港日活動包括環島帆船大賽、以及海港日大巡游等精彩節目,將會展示維多利亞港多姿多彩的康樂活動,為香港繁忙的生活節奏加添歡樂的氣氛。    我很高興知道,超過二百艘遊艇連同滑浪風帆和划艇好手,參加這項環繞港島一周的活動。至於大巡遊活動,政府多個部門亦會派出船艇,聯同渡海小輪、漁船、 中式帆船以及新式游艇,由鯉魚門港口巡游到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然後回航。我深信,這些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