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新界鄉議局丙戌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二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新界鄉議局新春團拜致辭(只中)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四日)出席新界鄉議局丙戌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 行政長官、劉皇發主席、林偉強、張學明兩位副主席、各位鄉議局議員、各位鄉紳、各位嘉賓   春回大地,福滿人間。今日是正月初七「人日」,又剛巧是立春,一年之始,我首先恭祝各位丙戌年事事順景、如意吉祥! 鄉議局於一九二六年成立,歷史悠久,一直是政府的重要合作夥伴。政府不時就影響新界居民的政策,諮詢鄉議局和各鄉事委員會的意見,並保持密切的交流和聯 繫,使政府在制訂相關的法例和政策時,更能切合新界居民的需要。在最近政改的問題上,貴局積極向政府反映鄉民的意見,與廣大市民一同支持政改方案,貴局的 大力支持,令我們銘記於心。今日新界地區,發展蓬勃,村民安居樂業,鄉議局、各鄉事委員會,以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