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北京八達嶺長城舉行的「暢想長城迎奧運2006」之「長城手繪文化衫」活動上致辭全文(八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8-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北京「長城手繪文化衫」活動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八達嶺長城舉行的「暢想長城迎奧運2006」之「長城手繪文化衫」活動上致辭全文: 各位領導、嘉賓、藝術家、老師和同學:   「不到長城非好漢」,現在到了長城,我們都變成了好漢。   萬里長城有兩千多年的歷史,見證著中華文化的變遷和發展。奧運會是一個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國際體育盛事,幾乎每一個運動員都希望參與其中。能看到祖國成功申辦2008年奧運,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歡呼喝采,引以為榮,感到無比的振奮和自豪。   今天,我們可以在富有歷史意義的長城之上,讓北京和香港兩地的青年朋友一起,歡聚一堂,牽手同行,在長城上,親身體會古代歷史與現代文明發展的相融交合,一起展示文化衫,迎接奧運,更是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