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九月十一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獲嘉許人士、各位來賓:   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頒獎典禮。   今日的頒獎典禮,是我代表政府及廣大市民,感謝各位獲嘉許人士對社會的貢獻,並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表示謝意。    香港今日的成就,實在有賴你們一直盡己所能,不辭勞苦,積極參與社區建設及服務社群的工作。你們都來自社會上不同的階層,透過你們的互相合作,無私的奉 獻,各展所長,令所屬界別及社區獲得最大的益處,為香港社區的健康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礎和推動力。相信在未來的日子,你們必定會繼續努力,共同把香港建 造成一個和諧、美好的城市。   在此,我衷心祝賀各位獲嘉許的人士,並感謝你們的家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