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於上水應龍廖公家塾舉行的二○○六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物古蹟保護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2-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何志平出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物古蹟保護獎頒獎典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二月五日)出席於上水應龍廖公家塾舉行的二○○六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物古蹟保護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廖(清連)族長、廖(土興)司理、廖(東海)主席、魏博士(Dr. Engelhardt)、何(承天)主席、各位廖族鄉親及來賓:    大家好!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物古蹟保護獎自二○○六年設立以來,對亞太地區的文物保護工作起了重要的推動作用。今年的文物古蹟保護獎共有三十六項 來自亞太地區十一個國家的修復項目參選,而上水莆上村應龍廖公家塾修復工程得以脫穎而出,獲得榮譽獎項,實在是香港文物保護界的盛事。相信每位香港市民, 亦分享覑這份光榮。   上水廖族是新界著名的大族,擁有悠久的文化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