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丁亥年新春聯歡暨香港回歸十周年慶典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丁亥年新春聯歡暨香港回歸十周年慶典致辭全文(只中)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出席丁亥年新春聯歡暨香港回歸十周年慶典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黎(桂康)主任 、各位主席、會長、各位青年朋友:   今晚「丁亥年新春聯歡暨香港回歸十周年慶典」是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及「蘇浙滬同鄉會」五個團體的青年委員會聯合舉辦,實在是非常有意義。   二○○七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的紀念日子。對國家及對香港特區,都是一個非常值得慶祝的年頭。我們一方面回顧香港回歸十年以來所面對的挑戰和創建的成就,更同時可思想一下,在「一國兩制」下香港特區應如何配合國家的未來發展。    民政事務局將於二○○七年四月至七月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