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十年樹木」十八區植樹及綠化計劃-油尖旺區植樹日致辭全文(四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4-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十年樹木」十八區植樹及綠化計劃-油尖旺區植樹日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四月十四日)出席「十年樹木」十八區植樹及綠化計劃-油尖旺區植樹日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主席、各位來賓、各位小朋友 :    您們好。今天舉行的「十年樹木」十八區植樹及綠化計劃 -油尖旺區植樹日活動,是民政事務總署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而舉辦的其中一個重點節目。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無論對國家或香港特區來說, 也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過去十年,我們成功實踐「一國兩制」這個概念。香港市民的自由和生活方式,以及香港的法治、社會和經濟制度,維持不變。在各 個不同的領域,香港市民更展示了幹勁和活力,以及克服困難的信心,取得良好發展。   今日的植樹活動除了標誌香港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