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香港五四青年節和諧新時代青年大匯演的致辭全文(五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香港五四青年節和諧新時代青年大匯演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六日)出席香港五四青年節和諧新時代青年大匯演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   八十八年前五月四日,中國大地上出現了一場沒瀾壯闊的愛國運動,是中國現代化過程的重要里程碑。中國的青年人,把自己「求自由,求自主,求獨立」的科學精神,緊緊的與國家的命運連在一起。   回歸祖國十年的香港,經歷各種考驗之後,今日萬象更新,朝氣勃勃。作為我們國家的一份子,親近國家,了解國家,為國家作出貢獻,更是我們根本應有的使命和責任。   青年人,人生難得少年真。寄望大家銘記此刻,繼承和發揚「五四精神」,積極面對人生,迎接機遇與挑戰,為建設現代化的新中國,出一分力、盡一點心。以你們的凌霄壯志,為香港、為中國、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