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二○○七年香港「傑出時代母親」評選頒獎禮的致辭全文(五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香港「傑出時代母親」評選頒獎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十三日)於二○○七年香港「傑出時代母親」評選頒獎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   今日是母親節,我首先向各位母親講一聲「母親節快樂」。希望各位家庭生活美滿,幸福愉快。    親情是維繫人類一代傳一代的力量,是所有制度的根本,也是一切感情的歸宿。少年人自然知道母親可貴,一日不可以遠離母親,中年人自己成了家,身為人父 母,上望高堂,下視子女,隔了一代,更領略親恩之珍貴,多一個機會多表示親情,多探望母親,都是美事。在今日為謀生做事而聚散匆匆的香港社會,平時已經孝 順的人,母親節是提升孝道;至於平日少機會關懷母親的,母親節是提醒孝道了。我記得有一次周潤發先生在一個大學的講座裏面,有一位大學生問他,人生的最終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