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香港佛教界北區慶祝佛誕大會的致辭全文(五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香港佛教界北區慶祝佛誕大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十三日)於香港佛教界北區慶祝佛誕大會的致辭全文: 覺光法師、明義住持、各位法師、各位善信﹕   今日是「香港佛教界北區慶祝佛誕大會」,我好高興擔任主禮嘉賓,躬奉其盛,與各位一齊,淨化心靈,同沾法喜。    佛誕是慶祝佛陀降生,為人間帶來佛法,令人心清淨,離苦得樂。今年是香港回歸十周年,香港在國家的關照和市民的努力之下,回復繁榮。不過,在一片升平之 下,人心依然不得安穩,雖然香港公共秩序良好,但是市民大多面容抑鬱,家庭暴力頻生,窮有窮的哭鬧,富有富的鬥爭。香港人人三餐溫飽,個個都有安居,但是 各類調查顯示,香港人幾乎是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境外人來到香港,好喜歡這個地方,認為是一處福地,但本地人好多心懷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