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香港華人革新協會《與局長真誠對話》座談會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局局長出席香港華人革新協會《與局長真誠對話》座談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一月十七日)出席香港華人革新協會《與局長真誠對話》座談會的致辭全文: 陳協平主席、文滿林副主席、各位嘉賓:    新年伊始,我們便再次見面,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是有光榮傳統的團體,近年在陳主席帶領下,會務有新的發展:會址擴大,會員增多了, 活動也更加豐富。我們既要繼承傳統,也要與時俱進。貴會的名字——「革新」正好提醒我們,踏入新的一年,我們應「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不斷提升、不 斷革新、不斷進步。   二○○八年對民政事務局而言,將是豐盛及充滿挑戰的一年。踏入奧運年,我們的首要工作,固然是馬術項目在香港成功舉行。我們亦十分期盼賽事的舉行,能激發全社會對奧運精神的追求。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