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百仁基金成立酒會及晚宴的致辭全文(一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百仁基金成立酒會及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出席百仁基金成立酒會及晚宴的致辭全文: 李剛副主任、李家傑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榮幸能夠出席百仁基金成立典禮,與各位共同見證這十分喜人的新生。百仁基金的宗旨,是建設香港、愛護祖國、幫助弱勢社缌、貢獻社會,這是很值得認同和推崇的。基金人才薈萃,朝氣蓬勃,我深信憑藉大家勇於創新的精神和廣泛的社會網絡,定能碩果豐收,把善業發揚光大。    香港市民樂善好施,各界善長每年都捐獻不少善款,惠澤社缌。百仁基金的成立,再一次印證香港是一個關懷仁愛的社會。基金不但支援各種公眾服務和慈善事 業,而且積極研究如何促進香港繁榮穩定,以及團結有共同目標的組織和人士,為香港的整體利益作出貢獻。時至今日,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