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戊子年新春酒會的致辭全文(二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新春酒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二月十三日)在民政事務局戊子年新春酒會的致辭全文: 行政長官、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歡迎各位出席民政事務局戊子年新春酒會,我代表局裏的同事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勝意!   過去一年,大家從事本身事業的同時,更積極服務社會,熱心公益,促進了社區和諧,我謹向各位表示衷心的謝意!    今日是農曆正月初七,即傳統的人日。人成為「萬物之靈」,主要在乎一種精神境界、一種高尚的相互關愛。就如春節前夕,內地一些省份發生了歷史罕見的雪 災,造成交通和供電中斷,嚴重影響經濟運行,當地民生遭遇很大困難。香港特區政府取得立法會財委會的同意,迅速撥款支援內地災區。多個志願組織、社團和各 界人士亦紛紛主動籌款賑災。我知道,內地有關省份的領導人,通過行政長官,對香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