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恒生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恒生優秀運動員?勵計劃」頒?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出席「恒生優秀運動員?勵計劃」頒?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家祥主席、柯清輝先生、馮馬潔嫻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教練、運動員及新聞界的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晚由香港體育學院及恒生銀行合辦的「恒生優秀運動員?勵計劃」頒?典禮,與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香港代表團成員分享他們凱旋歸來的喜悅。    今次在北京舉行的殘疾人奧運會和在香港舉行的殘疾人奧運會馬術比賽,我有機會親臨比賽現場,觀看香港運動員的出賽,實在使我感受深刻,亦領悟到超越的意 義,深深佩服運動員的高昂士氣和拼博精神。香港運動員在北京殘疾人奧運會中取得了好成績,是他們多年來努力不懈的成果,我相信不單只我,全港市民也為他們 的出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