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東亞運動會100日倒數活動及火炬接力傳遞記者招待會發言全文(七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東亞運動會100日倒數活動及火炬接力傳遞記者招待會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100日倒數活動及火炬接力傳遞記者招待會的發言全文: 各位新聞界的朋友:   轉眼間,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的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項工作進展良好。   在場地方面:東亞運動會的場地超過二十個,遍布全港,當中十三個政府場館的改善工程已經全部完成。 經費方面:政府撥款1億2,300萬元以外,我們至今已籌得1億500萬元的贊助,連同預計各項收入如入場門票、各代表團住宿收費、商品銷售等約4,800萬元,我們已有足夠預算。當然,我們歡迎各界繼續支持,讓運動會辦得更精采。 義工方面:超過14,000人申請成為東亞運義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