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全民健身迎東亞」典禮致辭全文(八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全民健身迎東亞」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八月八日)出席「全民健身迎東亞」典禮的致辭全文: 霍(震霆)主席、周(厚澄)主席、陳(特楚)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全民健身迎東亞」的開展禮。去年今日,奧林匹克運動會首次在祖國的國土上揭開帷幕。北京鳥巢莊嚴壯麗的開幕儀式,相信大家記憶猶新;祖國 體壇精英奮發拼搏,創下光輝燦爛的成績,相信大家仍歷歷在目。為紀念成功舉辦奧運,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將八月八日定為全民健身日,藉此鼓勵全民參與體育運 動。   香港今日舉行的「全民健身迎東亞」亦有多重意義:一方面響應國家的全民健身日,另方面亦配合年底於香港舉行的第五屆東亞運動會,並進一步推動社區體育發展。今日全港十八區都同時舉行多項健體活動,我希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