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新界鄉議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紀念酒會致辭全文(九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新界鄉議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紀念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九月十九日)出席新界鄉議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紀念酒會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行政長官、彭清華主任、劉皇發主席、林偉強副主席、張學明副主席、各位鄉議局議員、各位鄉紳、各位嘉賓:   我們很高興出席今日由鄉議局舉辦的酒會,與大家分享國慶的歡樂。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中央領導和全國人民的持續努力下,國家在經濟民生、社會發展、教育科研等各方面均取得驕人成就;在國際事務上更是舉足輕重。祖國走向繁榮富強,身為中華民族的一分子,我們實在感到無比自豪。   香港回歸祖國已經十二年,在香港市民的共同努力及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全面落實了「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香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