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校外進修學院「紀律部隊及保安課程」獎學金頒獎禮暨文憑課程畢業禮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2-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校外進修學院「紀律部隊及保安課程」獎學金頒獎禮暨文憑課程畢業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廖柏偉教授,李仕權院長,各位嘉賓,各位紀律部隊的同事:   我非常榮幸出席今日的「紀律部隊及保安課程」獎學金頒獎禮暨文憑課程畢業禮。特別高興的是能夠藉覑這個機會,與各位隸屬紀律部隊的學員,濟濟一堂,分享你們努力學習的成果。   首先,我很感謝中大校外進修學院,因應紀律部隊及保安人員的工作特質和時間,在一九九八年特別設計了一系列適合他們的進修課程,並且得到各有關部門、 名譽顧問、課程顧問和課程講師的支持,令到課程不斷得到改善,也使各有志於繼續進修的紀律部隊及保安人員,獲得良好的學習機會,提高個人的專業知識水平。   課程開辦至今,已有超過2 000位人士報讀及超過一半以上成功考取文憑,成果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