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主持香港警務處警察訓練學校第1908-1913期學警結業會操致辭全文(五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5-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五月二十二日)主持香港警務處警察訓練學校第1908-1913期學警結業會操致辭全文: 處長、校長、各位嘉賓、各位同事和今天畢業的學警:   我很榮幸以檢閱官身份,參與警察訓練學校學警結業會操。   中國人的傳統智慧有云:「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今天有超過一百名學警順利完成訓練課程,將會正式成為香港市民都引以為傲的警隊的一份子。我相信各位新一代的警員在經過警校嚴格的鍛鍊後,必定能夠秉承香港警隊優秀和專業的傳統,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海空運交通樞紐、世界級人材薈萃;大家都為香港能夠保持這些優勢而努力工作。但廉潔有效率的公務員和良好的治安環境,同樣是一個 社會穩定發展的基礎。香港能夠長期享有全亞洲以至全世界都羡慕的低罪案率,你們作為香港紀律部隊的前線人員,就是維護香港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