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出席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致辭全文(三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三月十八日)出席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 彭署長、各位嘉賓、各位結業學員:   我很高興能夠出席今天懲教署的結業會操,並主持檢閱。首先,我要衷心祝賀結業的學員,在完成了23個星期的嚴格訓練後,正式加入懲教署這支優秀的隊伍。   懲教工作是香港刑事司法體系的重要一環。懲教署各位同事不但要在無損犯人權益及尊嚴的原則下依法看管被羈押人士,同時亦要本覑關懷和助更生的信念竭力協助在囚人士改過自新,重投社會。因此,作為懲教署的最新成員,每位結業學員都肩負覑重要的使命。   近年懲教署致力與社會各界建立伙伴關係,合作舉辦多項社區宣傳及教育活動,鼓勵社會人士積極參與更生服務,接納更生人士,協助他們成為 社會有用的一份子。而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整體再犯案率下降到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