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民眾安全服務隊第六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民眾安全服務隊第六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民眾安全服務隊第六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 李(樹榮)處長、陳(明鉅)總參事、各位嘉賓、各位民安隊長官及隊員:   我十分榮幸能夠出席民安隊第六十七屆結業會操,特別是今屆是第一次在民安隊新總部舉行的結業會操。   首先,我衷心恭賀今天結業的各位新隊員。剛才你們步伐整齊、精神抖擻,充分表現出民安隊是一支訓練有素,嚴守紀律的隊伍。你們剛剛完成了六個月的嚴格訓練,相信已作好準備,參與民安隊的各種社會服務,包括拯救受天災影響的人士、執行郊野巡邏和控制人群秩序等工作。   同時,我亦要感謝民安隊訓練學校的各位長官及教官過去半年來的辛勞。我深信各位新隊員從今天開始,必能學以致用,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