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香港警察機動部隊F大隊二○○八年第三期受訓學員畢業大會操的致辭全文 (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香港警察機動部隊F大隊二○○八年第三期受訓學員畢業大會操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警察機動部隊F大隊二○○八年第三期受訓學員畢業大會操的致辭全文:   鄧(竟成)處長、黃(志雄)校長、各位畢業學員、會操大隊各隊員、各位嘉賓︰   今天舉行的警察機動部隊大會操具有雙重意義。大家聚首一堂,不單見證警察機動部隊F大隊二○○八年第三期受訓學員順利畢業,亦同時慶祝警察機動部隊成立五十周年的歷史時刻。我很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大會操,跟大家一起歡度這個特別的日子。   警察機動部隊的前身是「警察機動營」,早於一九五八年成立。而警察機動營當時的營地正是我們今天身處的粉嶺訓練營。警察機動營於一九六八年改稱為「警察機動部隊」,隊員由一九六九年起開始配戴藍色貝雷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