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展能藝術天使」高楠先生及名廚陳良昶先生攜手演繹「寧靜世界」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展能藝術會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文化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9-04-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3R展藝畫廊14/04/2009 「展能藝術天使」高楠先生及名廚陳良昶先生攜手演繹「寧靜世界」 香港展能藝術會與 3R 餐廳將於 4 月 16 日起至 5 月 31 日合辦「 3R 展藝畫廊──寧靜世界」慈善展覽,將展出「展能藝術天使」高楠先生的十幅作品作慈善義賣,部份收益將捐贈予本會。 是次活動更撮合了3R餐飲顧問陳良昶先生 (Kenneth) 與高楠先生的跨界別藝術合作。Kenneth 以高楠的畫作藍本,創出十款別具心裁的菜式,以佳餚美食演繹出高楠先生畫作中壯麗的自然風光和山村田園景色,美食與藝術相互交融,讓身心得以享受箇中奧妙。 這不僅是一個藝術與美食的饗宴,食客在細味之同時亦能親身參與支持展能藝術。食客凡惠顧「寧靜世界」套餐,餐廳將會把定價的 10% 捐給香港展能藝術會以支持展能藝術工作。 活動詳情 日期:2009年4月16日至5月31日 時間:午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