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出席「禁毒滅罪助更生嘉年華2009」致辭全文(三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禁毒滅罪助更生嘉年華2009」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三月八日)出席「禁毒滅罪助更生嘉年華2009」的致辭全文: 劉(天生)主席、蘇(西智)主席、各位嘉賓:   2009年度北區「禁毒滅罪助更生嘉年華」是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本年度的重點活動。透過各項特色表演和攤位遊戲,向區內街坊宣揚禁毒、滅罪及助更生這三個重要的信息。我很高興獲邀出席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一直積極發揮橋樑作用,向中央撲滅罪行委員會反映居民對於地方治安的意見,並且經常舉辦宣傳活動,提高居民的滅罪意識。    針對區內的罪案發展趨勢,北區滅罪會在2008至2009年度以「潔身自愛.自律自強」為主題,訂下「小心網上陷阱」、「向侵犯說不」及「禍從貪出」幾 個宣傳重點,藉著舉辦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