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於黃大仙清新社區禁毒大聯盟峄動典禮的致辭(八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於黃大仙清新社區禁毒大聯盟擧動典禮的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在「黃大仙清新社區禁毒大聯盟」的擧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德康主席、各位嘉賓、各位關心禁毒工作的黃大仙區街坊:   大家好!我好高興出席今日黃大仙清新社區禁毒大聯盟的啟動典禮。我先要感謝黃大仙清新社區禁毒大聯盟督導委員會李主席和大聯盟各位委員積極在地區推動禁毒工作。大家的熱誠,反映各位都關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長。    政府一直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去年政府增加撥款5千3百萬元抗毒,禁毒基金亦創紀錄地批出3千3百萬元,當中包括加強學校的禁毒預防教育工作,並開展題 為「不可一、不可再」的全港禁毒運動。我們總結了一年多的經驗,見到社會各界已提高對青少年毒品問題的關注,家長、父母和社會人士等,不再對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