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香港半島獅子會五十周年紀念暨女賓夕之夜慈善餐舞會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香港半島獅子會五十周年紀念暨女賓夕之夜慈善餐舞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九月十二日)在香港半島獅子會五十周年紀念暨女賓夕之夜慈善餐舞會的致辭全文: 大會主席賀良梅、陳毅生總監、邱偉強會長、各位嘉賓:   承蒙邀請出席今晚香港半島獅子會五十周年誌慶暨慈善餐舞會的盛典,並擔任主禮嘉賓,我實在感到十分榮幸。    香港半島獅子會是國際獅子總會港澳三零三區中,第三個歷史最悠久的屬會。自1959年成立以來,貴會繼往開來,秉承獅子會「我們服務」的格言,造福及回 饋社會,為弱勢社群提供適切和多元化的服務。服務範圍涵蓋教育、醫療復康、環境保護、長者以及青少年服務等。貴會的服務足跡更廣布內地,為國內的同胞出錢 出力,實在值得我們敬佩。   在過去半個世紀,貴會一直陪伴香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