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校際《基本法》郵政紀念封設計比賽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九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9-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九月八日)出席校際《基本法》郵政紀念封設計比賽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郵政署長、李思泌博士、關信剛先生、各位委員、各位家長、同學、嘉賓:   我很高興今日大家可以聚首一堂,參加校際《基本法》郵政紀念封設計比賽的頒獎典禮。我們很多謝每間學校和同學踴躍參加。   據我所知,我們有一千四百多個參賽作品供各位評判評核。經過一段時間的評核和努力,已選出冠、亞、季軍和一批優異獎。今日可以請來得獎同學和老師,也有家長聚首一堂,非常有意思。   今次這一千多個紀念封的設計代表了各位同學的心思和意念。我很記得我們小時候,有一間銀行的廣告有一句格言,就是「小莫小於水滴,漸成大海汪洋」。這 一千多個作品其實是代表了各位同學的點滴心意和意念,他們內心怎樣看《基本法》在香港的落實,怎樣看我們共同建設香港的穩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