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九龍總商會政制發展座談會的演辭全文(三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3-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九龍總商會政制發展座談會演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三月八日)出席九龍總商會政制發展座談會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黃博士、各位副理事長、各位總商會朋友: 很高興再次有機會來九龍總商會探望大家。記得過去幾年也有機會來貴會,有時參加你們其他誌慶,有時是有報館頒發每年十大新聞獎項。我記得黃博士跟我們在另 外筯合講過,過去幾十年九龍總商會因應香港政治、社會情況的改變,在每一階段積極為香港辦事。所以今日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大家關心的政制發展的議題,我覺得 非常有意思,也多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今日適逢是婦女節。在座也有好幾位理事都是婦女中的表表者。我趁這機會祝賀在國際婦女節各位理事在九龍總商會和其他社會服務的行列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在政府內部,1200 多名首長級職位中,約300 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