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基本法》推廣日計劃比賽頒獎典禮致辭全文(七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7-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基本法》推廣日比賽頒獎典禮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十三日)出席《基本法》推廣日計劃比賽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很歡迎大家今天下午來到這個會堂,大家聚一聚,研究一下怎樣推廣《基本法》。 說到推廣《基本法》,今年我們有一個新的做法,就是在同學當中,希望由大家來思考,怎樣好好地在學校推廣《基本法》,因為我們相信我們要雙管齊下,一方面要由在課本當中,在大家的不同學科當中融入《基本法》的概念;另一方面要靠大家在課外活動加強《基本法》的推動。 今次我們打破傳統,將推廣《基本法》構思的主動權交給各位同學。這樣做相信也可以更迎合年青人、同學們的口味,因為構思是從你們的腦海中開始的。 今次我們非常高興,有五十三間學校共六十八支隊伍參加這次比賽。我們經過評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