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歡迎晚宴時致辭全文(八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8-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歡迎晚宴的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八月五日)出席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歡迎晚宴時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張會長、何部長、各位嘉賓、各位台灣同胞、各位海外來的朋友們:   晚上好。我們非常歡迎世界各地的和統會,這次來到香港訪問,舉辦研討會。我代表香港特區政府歡迎你們,為推動國家統一,萬里以外來到香港,共同為國家大事,商量如何下一步推動你們在不同地方的工作。   我們在香港,特區政府,還有香港社會,支持國家統一,根據一個國家的原則來解決台灣的問題。歷史遺留下來許多的問題讓我們去解決,我們在過去這幾年, 親眼看到香港問題、澳門問題已經和平的解決了。這個和平解決兩個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來之不易,在這裡我想跟各位來賓分享三點看法。   首先我們香港同胞完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