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台灣事務部舉辦的《紀念台灣光復六十周年座談會》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0-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紀念台灣光復六十周年座談會》的致辭(只有中 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出席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台灣事務部舉辦的《紀念台灣光復六十周年座談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黎主任、邢部長、各位來自內地、台灣、和香港的朋友們: 早上好。我非常高興有機會出席今天《紀念台灣光復六十周年》的活動。我知道在座許多都是研究台灣問題的專家,我十分高興能聽聽在座各位朋友們的意見,也跟大家談一談我對台灣問題的一些看法。 明天就是台灣光復六十周年的紀念日。台灣光復終結了日本佔據台灣五十年的歷史,這是整個中華民族的重要時刻,也是一個值得我們紀念的日子。 台灣光復到現在,無論在政治上或經濟上,都經歷了很多的變化。今天我們回顧歷史,也展望將來。在七十和八十年代,香港和台灣都是亞洲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