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宴請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研習營參加者的致辭全文(七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午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十日)中午,宴請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研習營參加者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David(李大壯)、各位同學、各位嘉賓:   今天是第二次跟大家講話。我有一個觀察,就是貴會為一百多位的年青朋友,為大家安排的訪問行程表,絕對不輕鬆,非常的緊湊!十二天跑遍大江南北,十二天內跑六、七個城市,我相信我們這一把年紀是吃不消的。讓我們為你們年青的一輩鼓掌!    第二點要跟同學解釋一下,就是為甚麼今天的午宴在香港的賽馬會舉行?我得說明白,不是鼓勵在座的年青朋友賭博。香港的賽馬會是一個很特別的機構,他們是 香港特區政府根據法例特許他們在香港可以合法地舉辦賭博的。但是他們是非牟利的機構,實際上是一個慈善機構,他們每一年所賺到的錢,有許多是用來在香港推 動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