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未來之星-中國國情教育培訓班」出發授旗儀式上的致辭全文(八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8-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八月十六日)上午在「未來之星-中國國情教育培訓班」出發授旗儀式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曾憲梓先生、王志民副秘書長、解曉岩副特派員、Maria(譚惠珠女士)、Joseph(李宗德先生)、吳明副社長、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次是我第二次參加「未來之星-中國國情教育培訓班」的出發典禮。去年同是在夏天,我出席了你們在海防博物館首次舉行的授旗儀式和出發典禮。很 快已過了一年,我見到有些新的發展,既已成立了「未來之星同學會」,也有了會長和對外事務委員,可以預見「未來之星」有朝一日會成為一個Galaxy「星 群體」,顆顆也是明星!   剛才主辦單位告訴我,今次的國情教育班共有一百零八位團員,這令我想起小時候讀的《水滸傳》中的一百零八位好漢、英雄和英雌,巾幗不讓鬚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