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新春團拜酒會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歷史遺留下來的台灣問題可望解決(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出席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新春團拜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岑(永生)會長、陳(守仁)主席、黎(桂康)副主任、Elsie(梁愛詩副主任)、刑(魁山)部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非常高興能參加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新春酒會,首先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進步,工作順利!    香港地區和平統一促進會自二○○○年成立以來,為兩岸四地的溝通與交流做了大量的工作。政制事務局在過去四年多,自我們接管香港對台的事務,一直跟你們 共同努力,也做了一點工作。在過去這幾年,我們與大家配合,努力地推動香港跟各個方面從台灣來的朋友和團體的交流。現在不論是政府層面的、民間層面的、是 商界的、專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