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海南洋浦保稅港區與新型工業專題推介會」致辭全文(八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8-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八月二十日)出席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海南洋浦保稅港區與新型工業專題推介會」致辭全文:   羅(保銘)省長、姜(斯憲)副省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早上好。今天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參與「海南洋浦保稅港區與新型工業專題推介會」。   首先,我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向省長和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也祝願你們的保稅港區在未來數十年,能像你們剛才的介紹一樣,每年以雙位數字、幾十個百分點甚或一百個百分點增長。那是香港在五、六、七十年代經濟將起飛時的經歷,我相信你們在海南也能同樣地經歷這樣的階段。   今天聽完各位講者的講話,我套用楊利偉「飛天」的一句話:「感覺良好」。投資的決定,特區政府還是留給香港商界的朋友們。今天我希望和大家分享三個政策觀點: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