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獅子論壇午餐會致辭(一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1-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獅子論壇午餐會致辭 *******************   以下為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在國際獅子會總會港澳三○三區午餐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主席、楊總監、各位總監、各位獅子會的會員、各位朋友:   首先,我要多謝獅子會,邀請我與大家分享一些大家都關心的問題。實際上,大家關心的問題是很多的,最近亦有紅火蟻的問題,這個問題我也會順帶談談。   每逢有些對可能傷害到香港人或地方的情況,政府會很快採取行動,今次亦是這樣。雖然暫時來說,不知紅火蟻對將來香港自然環境的影響,但我們已盡量派出 部門同事在全港進行地毯式檢查,以了解問題有多大,然後才可分析將來對香港的影響。暫時來看,紅火蟻對人類來說不是一個很大的傷害,但對我們的自然環境、 農業、植物會有甚麼影響,就要遲些才可判定得到。我們亦邀請了其他專家與我們一起研究這個問題,希望盡快可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