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在香港中醫中藥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聯歡大會上的致辭全文(十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0-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中醫中藥界國慶聯歡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今(十月一日)晚在香港中醫中藥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聯歡大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黃主席、各位嘉賓、各位中醫藥界朋友:   大家好!今天是中醫中藥界國慶聯歡盛會,我很高興可以和各位業界朋友一起慶祝國慶五十七週年。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中醫藥界一直以來為香港的醫療保健服務所作的貢獻。    中醫藥源遠流長,是我國重要的文化遺產,向來廣為香港市民採用。政府對中醫藥發展十分重視,致力加強中醫藥在醫療體系中的角色,確保中醫藥的持續發展。 近幾年《中醫藥條例》已得到進一步的落實,包括中醫師的考試、註冊和進修制度的實施,確保了中醫的執業操守及專業水平,樹立了良好的專業形象。我深信中醫 界會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中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