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庫務局局長俞宗怡出席九廣西鐵荃灣西站平頂典禮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6-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庫務局局長俞宗怡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出席九廣西鐵荃灣西站平頂典禮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可以同大家一齊見證西鐵荃灣西站的平頂儀式。   我作為九鐵管理局成員,一直有留意西鐵及九鐵其他新工程的發展。記得我對上一次出席西鐵典禮,是在兩年前為西鐵葵青隧道的隧道鑽挖機木蘭號主持啟動儀 式,當時西鐵工程只完成了百分之十二,至今完工率已超過百分之七十五。短短兩年間,西鐵工程有如此迅速進展,實在令人感到驕傲。   西鐵車站陸續進行平頂,標誌著西鐵項目的建造高峰期已順利渡過,西鐵工程在未來一年會進入新階段,開始全速進行鐵路系統的安裝,以及為車站及其他建築物進行裝修工程。   與此同時,九鐵正積極籌備西鐵通車的各項預備工作,包括由行政總裁擔任主席的《籌備營運事務督導委員會》,以確保西鐵正式通車後能安全有效地運作,能為市民提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