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晚會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晚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業界朋友:   很高興獲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邀請擔任今晚的主禮嘉賓。今天是貴協會踏入成立第二十五週年的大日子,標誌著協會發展的一個里程碑,我在這裏向協會全體仝人致以衷心祝賀,並祝願協會在陳銘潤主席的領導和各委員的努力下,會務蒸蒸日上。   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自創立以來,見證覑香港證券市場的變遷。還記得七十年代時,香港的股票市場以本地為主,規模很小。在一九七九年的股票市場總市值衹 有約一千一百億元,全年股票買賣成交額亦衹有二百多億元。時至今日,我們的股票市場總市值已增加至63,490億港元,單單每天計交易額已逾百億,參與的 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