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河北.香港周」香港晚宴上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6-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河北.香港周」香港晚宴致辭 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河北.香港周」香港晚宴上的致辭全文: 尊貴的季允石省長、周波主任、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晚上好!我很高興來到河北省,參加「河北.香港周」的活動。首先,我非常感謝河北省各領導和有關單位對這次活動的高度重視和配合,以及你們熱情的款待。我也向出席這個晚宴的各位嘉賓致以熱烈的歡迎。   河北省和香港有覑很密切的經貿往來,香港是河北省外商直接投資的主要來源地,香港在河北省投資的企業超過四千六百家;另一方面,香港也是河北省其中一個主要的出口巿場,可見兩地的經貿聯繫非常密切。   河北省和香港都有非常優越的地緣條件。河北省地處全國政治、經濟、文化中心,聯繫東北地區與廣大西北地區,更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