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第四十五屆會員周年大會午餐會的致辭全文(七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工業總會周年大會午餐會 演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七月十四日)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第四十五屆會員周年大會午餐會的致辭全文: 丁主席,各位嘉賓:   您們好。我非常高興有機會出席今天的午餐會。香港工業總會自一九六零年成立至今已達四十五年之久,在推動香港工業發展方面一直不遺餘力,貢獻良多,我 在此多謝香港工業總會多年來對香港的貢獻。展望將來,我祝願貴會會務興隆,繼續為香港培育「傑出工業家」和「香港青年工業家」,並就業界關心的議題,向政 府反映意見,與政府攜手鞏固香港的經濟發展。   回顧香港工業總會成立當年,即一九六零年,香港人口不足三百萬人,只得二百九十八萬多;當年勞動人口多數投身「建築業、製造業、採礦及採石業、以及公共事業」,服務業只佔少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