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香港金融界福建訪問團香港晚宴上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9-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香港金融界福建訪問團香港晚宴上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在香港金融界福建訪問團香港晚宴上致辭全文: 尊敬的陳芸副省長、葉雙瑜副省長、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我很高興這次與七十多位香港金融界和相關專業界的高層人員,到福建省訪問,以加深了解福建省的最新發展和投資機會。在過去兩天,我們與省政府和 市政府各有關單位,和不同類型的福建企業,討論交流閩港合作的機會,並進行實地考察,進一步了解福建企業的發展情況、策略以及吸引外資和融資的計劃和部 署。我衷心感謝福建省政府和有關單位對這次訪問活動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以及你們熱情的款待。我也向出席這個晚宴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福建省發展蓬勃 ───────   福建省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