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香港金融界湖南訪問團香港晚宴致辭全文(九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香港金融界湖南訪問團香港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十四日)在香港金融界湖南訪問團香港晚宴致辭全文: 尊敬的徐憲平副省長,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我很高興香港金融界的代表有機會與湖南省傑出的企業家聚首一堂。首先,我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向出席晚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致以熱烈的歡迎。我也衷心感謝湖南省政府為訪問團作出那麼好的安排,和他們熱情的招待。    這次香港金融界的訪問來得非常合時,國家早前公布的《十一五規劃綱要》中提出要加強推動內地與香港在各個範疇的合作,同時也肯定了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 的地位,並明確支持香港發展金融業。香港金融界訪問湖南,正好體現了不同區域增進交流互訪,謀求互利發展的共同目標。香港金融業的優勢可以為湖南省快速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