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應對資本市場變革完善中企治理結構香港高峰論壇》的午餐演講全文(十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應對資本市場變革完善中企治理結構香港高峰論壇》的午餐演講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十六日)在《應對資本市場變革完善中企治理結構香港高峰論壇》的午餐演講全文: 香港金融市場在促進內地企業發展的角色 ================== 尊敬的邵主任、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首先在此歡迎各位,特別是來自內地的朋友,參加《應對資本市場變革完善中國企業公司治理結構香港高峰論壇》。   這個論壇匯聚了金融服務和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共同探討資本市場改革對完善中國企業公司治理所帶來的機遇和挑戰,特別是在提升競爭力與國際市場接軌方面。這些課題對內地企業的長遠發展都有深遠的影響。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香港金融市場對促進內地企業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