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丁亥年開市儀式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2-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丁亥年開市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丁亥年開市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德麟理事長、各位金銀業貿易場的理事及仝人、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恭喜發財!恭喜大家在豬年龍馬精神、萬事勝意、家庭和睦、心想事成。    過去五年,除了一年之外,我每年都會參加金銀業貿易場的新春團拜暨開市儀式。每一年到來,都會很高興,因為看到香港的黃金交投暢旺。據我所知,過去幾年 的平均成交量超過三百萬安士,亦見到黃金價格在過去數年一直節節上升,去年甚至升至了730美元一安士。但我最高興的是看見金銀業貿易場的理事會及仝人均 十分願意作出很多改革,這些改革令到為香港打造一個黃金之都的願景,一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