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戊子年開市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戊子年開市儀式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二月十一日)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戊子年開市儀式致辭全文: 李德麟理事長、各位嘉賓、各位金銀業貿易場的理事及仝人: 恭喜發財!今日大年初五,我很高興應金銀業貿易場的邀請,第一次到貿易場與李德麟理事長及多位金銀業貿易場理事,一起主持戊子年新春團拜暨開市的儀式。我在此向各位拜年,祝大家鼠年順景、生意興隆、大吉大利! 在過去一年,全球金市均有非常出色的表現,金價持續上升,於最近更曾升至約九百三十美元一安士的歷史新高水平,交投亦見暢旺。事實上,隨着內地經濟迅速增長,人民收入上升,對黃金的需求越見殷切。香港黃金業的發展,有賴金銀業貿易場在過去九十多年來一直努力耕耘,為香港黃金業的發展作出貢獻,奠定香港在亞洲金市穩佔重要位置的基石。為進一步發展香港的金市,機場管理局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