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金銀業貿易場己丑年新春團拜及開市儀式講詞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金銀業貿易場 己丑年新春團拜及開市儀式講詞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出席金銀業貿易場己丑年新春團拜及開市儀式講詞全文: 李德麟理事長、各位嘉賓、各位金銀業貿易場的理事及仝人: 恭喜發財!今日大年初四,我很高興應金銀業貿易場的邀請,與李德麟理事長及多位金銀業貿易場理事,一起主持己丑年新春開市的儀式。我在此向各位拜年,祝大家牛年順景、生意興隆、大吉大利! 在過去一年,雖然全球經濟都受到金融海嘯的衝擊,金價亦出現相當波動,但全年整體仍平均維持在八百美元以上一安士的水平,交投亦見暢旺。事實上,隨着內地經濟持續發展,市場對黃金的需求越見殷切。黃金貿易是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重要的一環,金銀業貿易場在過去的九十八年為香港黃金業的發展貢獻良多,香港亦成為亞洲主要的黃金貿易中心。機場管理局籌建的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