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春節聯歡晚會上的演辭(二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2-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晚(星期二)在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春節聯歡晚會上的演辭:(只有中文) 蔡會長、各位嘉賓:   非常感謝製衣業總商會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在龍年伊始的時候,和各位聚首一堂,分享一下我對製衣業未來發展路向的一些看法。 製衣業的概況   雖然過去一、兩年間,亞洲大部份地區備受金融風暴的衝擊,但香港仍穩佔世界第二大成衣出口商的地位。一九九八年香港製衣業的出口總值為1,717億港元,一九九九年上升至1,736億港元。 發展香港成為世界性的成衣生產和貿易中心   要維持香港作為世界性的成衣生產和貿易中心,進一步提升香港成衣生產及貿易服務水平,實在非常重要。為了幫助廠商獲知世界技術發展的現況和趨勢,我們 在最近展開的一個紡織及製衣業技術經濟及市筯調查研究中,特別要求顧問公司進行一項世界紡織及製衣技術路向研究。報告將於本年十一月提交工業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