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二○○○年「香港十大名牌選舉」頒獎典禮上的演辭(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一月十八日)在二○○○年「香港十大名牌選舉」頒獎典禮上的演辭:(只有中文) 陳會長、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能夠出席今天的「香港十大名牌選舉」頒獎典禮。   美國著名的「品牌學」專家Lynn Upshaw曾這樣說:「品牌的真諦,在於信守承諾。」意思是說,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必須能夠長期滿足顧客的期望,贏得他們充分的信賴,才有資格成為「名牌」。   隨著時代的進步,加上全球經濟一體化使商品的選擇越來越多,消費者對產品和服務質素的要求,只會不斷提高。企業要建立和維持「名牌」的地位,便必須不斷開發先進的技術和引入創新的意念,提升產品的質素和價值。惟有這樣,才能在競爭熾熱的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   此外,我國即將加入世貿組織,香港企業更必須把握機遇,積極開拓內地市場,力求以優秀的品質、設計和服務水平,贏取內地消費者心目中的......